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eenglish 的博客

平平淡淡最为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real and relax   

2008-10-29 09:24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首先公布一下昨天问题的答案,昨天的问题是 自尊心 英语怎么说? 自尊心的英语是pride。 eg: You should pay attention ,not to wound his pride. 你应该当心,不要伤了他的自尊心。伤了自尊心,用wound。

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句型:Can we go at .... instead?
eg: Can we go at 7 o'clock instead? 我们改到7点去好吗?
     Can we have the meeting on Friday instead? 这个会我们改到周五开行吗?
再比如你在法国的一个公司工作,天天吃法国菜,你都吃腻了,你和同事商量说中午吃意大利菜,换个口味吧,你就可以说:Can we have Italian food for lunch instead?


这个用英语怎么说:
   比如我们汉语说白白浪费了,白等了一天,这个 白  英语怎么表达呢? 英语就是 in vain 比如说,all our work was in vain. 我们所做的工作都白做了。
eg : Day after day, she waited in vain for him to call her. 日复一日,她徒劳地等他的电话。

大家好,大家现在正在收听的是新东方英语在线 时时英语,Real and Relax, 天天更新。精彩尽在www.koolearn.com

英语文化背景知识: 
   今天我们来学一个短语,a cup of tea 字面意思是一杯茶,这个短语来自英国,大家知道英国人喜欢喝茶,而且每个人钟爱的茶的品种也不尽相同,因此他们喜爱的品种叫做 my cup of tea
后来,这个短语演变成了最喜欢的事物或者拿手好戏,比如说:Football is his cup of tea.
足球是他的最爱。 Fixing computers is my cup of tea. 修理电脑是我的拿手好戏。

零零星星:
 
今天我们来个脑筋急转弯,What do you call a person who speaks two languages?
答案是 bilingual .    What do you call a person who  speaks 3 languages? 答案 是 trilingual     What do you call a person who speaks only one language? 答案是American。从这个脑筋急转弯就可以知道美国人是不擅长学外语的,因为他们的母语是英语,英语是世界通用,所以就不怎么学外语,我们需要记住两个词,bilingual 和trilingual.  bi- 是两个,tri- 是三个,这样的单词还有bicycle 和 tricycle

大家来看一个句子 My company was built in 1995  这个句子对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