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eenglish 的博客

平平淡淡最为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real and relax   

2008-11-03 10:58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首先和大家讨论一下昨天的问题: What'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read and toast? 面包和土司 有什么区别?  先来看一个句子: Bread is not toast until after it is baked in the toaster.  面包要在烤箱里烤过才是土司。土司要比面包多一道工序。

今天我们来学一个句型 Why hadn't I thought something? 或 Why hadn't I thought of doing something? 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要……? 有一种恍然大悟或后悔的感觉。 Think about 和
think of 的意思几乎是一样的。
 eg: Why hadn't I thought about learning to swim?
  比如说在星期天的早上有一个精彩的足球比赛,但是你起得太晚,错过了,你的朋友打来电话,想和聊聊看比赛的感受,这时你就可以对他说,Oh,I missed it, Why hadn't I thought about getting up early this morning?

这个用英语怎么说:成就感 
我们可能很熟悉幽默感  sense of humour        eg: He has a good sense of humour. 他很有幽默感。同样的道理,成就感就是 sense of achievement
eg: I've got a sense of achievement to pass the test.
Eg: Listening to Real and Relax English gives me a strong sense of achievement.

大家现在正在收听的是新东方英语在线 时时英语,Real and Relax, 天天更新。精彩尽在www.koolearn.com

英语文化背景知识:
     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短语: have an axe to grind 字面意思是说我有一把斧头要磨。  axe 斧头
grind 打磨。据说在很久以前,有一个人带着一把斧头,进到了一个院子里,看到院子里有一个磨刀石,他就不停地称赞磨刀石是如何如何的好,那么他的花言巧语最终让磨刀石的主人让他在磨刀石上磨斧头,后来这个短语演变成另有企图或别有用心的意思。 eg: He may offer you the oppotunity because he has an axe to grind. He wants to borrow some money from you. 他可能会给你这个机会,因为他另有企图。他想向你借点钱。
eg: I promise you that  I don't have an axe to grind, I just want it to help you.

零零星星:
     今天我们来背两个单词吧,principal 校长 principle 原则 两个单词发音完全一样,拼写类似,很容易搞混,要注意 校长的最后三个字母 是pal 正好是朋友的意思,你可以这样,想我的一个朋友当了校长。而原则最后三个字母 ple 不能组成单词,就当不了校长。这样想就轻轻松松地把两个单词区分开了。

翻译: 你方便时,就给我回个电话吧, 译成 Call me back when you’re convenient. 这样的翻译对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