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eenglish 的博客

平平淡淡最为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real and relax   

2008-11-06 09:57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我们讲了《越狱》的片段,我们来复习一下,首先是spot ,作动词时,是发现,认出的意思,片段里的句子是: Last night we got a few phone calls that he was spotted in this area. 昨天晚上我们接到几个电话,说有人在这个地方见到过他了。另外还有 a couple of 几个 I’ve been to Korean a couple of times. 最后还有 look familiar 面熟的意思,比如说:He doesn't look familiar. 他看上去面生。You look so familiar. Did you know you from somewhere?

今天我们来学一个句子,我把它叫做永远不会错的话,那就是:It always takes time to get used to a new place. 适应一个新的地方总是需要一定时间的。 get used to 适应于某种事物。

这个句子我已经向外国人说了很多次了,每次他们都会语重心长地说:Yeah, I completely agree.

当他们不适应中国的天气,你可以对他们说:It always takes time to get used to a new place. 他们不习惯中国菜,你可以对他们说:It always takes time to get used to a new place. 这个是一个永远不会错的不会话。把它稍微改动一下,你就可以造出更多,更精彩的句子。

比如说:一个外国人报怨汉语难学,你就可以说: It always takes time to get used to a new language. 如果你的朋友找了一份新工作,你说可以对他说:It always takes time to get used to a new job。所以希望大家掌握这个表达方式,让你的英语更加精彩。

这个用英语怎么说:

昨天学习了美剧《越狱》的片段,美剧就是美国电视剧,韩剧就是韩国电视剧,那么大家知道电视剧,用英语怎么说吗? 电视剧是 TV series.

英语文化背景知识:

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短语: put one's all eggs in one basket 这个短语是从法语同义短语直接译过来的,字面意思是把所有的鸡蛋都放进一个篮子里。其实它是孤注一掷,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某个事物上。如果你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,篮子一旦被把翻,所有的鸡蛋都可能被打碎,所以这个短语和冒险的行为有关,我们来看一例句,Don't buy stock in a single company, that is to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.

零零星星:

我们来说一个古老的问题,为什么说古老呢,我们在一开始学习英语的时候,就一直在注意,但是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没有掌握,这个问题是news 也就是新闻这个单词永远是一个单数的名词,没有复数,不能说成 a news ,只能说成: a piece of news 或者 a piece of good news, 但是这个错误还有很多人在犯,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news 是新闻的意思,它长的也比较象new,大家可能认为它我new 有关,其实它和new 没有丝毫关系,大家把news 的四个字母拆开,你就会惊喜地发现,N,E, W, S 它就是 north, east , west ,和south 的首字母。这样大家就可能理解了,所谓的新闻 就是来自东南西,北四面八方的东西,这样大家对这个单词有一个全新的认识,你有这样的感觉吗?

大家知道牙膏,和牙刷用英语怎么说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